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雷霆行动”保卫“南宁蓝”

发布时间: 2017-04-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治理扬尘污染,守护“南宁蓝”,自3月27日起,江南区就打响了蓝天保卫战——“雷霆行动”。江南区铆足全力,24小时不间断值班,依法对泥头车、砂石运输车辆的超高、超重、撒漏,车厢未密闭等违法现象进行查处。

4月7日晚,根据城区政府工作部署,“大行动”办牵头,组织政法委、城管、环保、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共63人,执法车辆18辆,对南扶二级公路、三津大道和江南大道等路段过往“泥头车”、散体物料运输车逐一进行检查,依法从严惩处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当晚共检查运输车辆60辆。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空气清新的宜居环境是人民的期待,守护“南宁蓝”是江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骨头多硬都得啃,仗再难打也要赢,江南区将持之以恒,继续加大扬尘治理力度,以“人民的名义”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让蓝天永驻南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