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一季度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0.75%

发布时间: 2017-04-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陆燕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4月12日从邕宁区财政局获悉,邕宁区2017年第一季度组织财政收入累计完成42331万元,同比增收4109万元,增长10.75%,实现 “开门红”。

今年以来,邕宁区财税部门密切配合,科学分析经济发展形势,积极应对“营改增”扩面、小微企业减税、房地产市场调控等因素带来的增收压力,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找准财税增长点,不断培育壮大财源。在城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及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城区经济结构、税源结构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今年1—3月,全城区增值税收入15565万元,同比增收12628万元,增长429.96%;企业所得税收入7847万元,同比增收2769万元,增长54.53%;土地增值税收入2462万元,同比增收797万元,增长47.87%;耕地占用税收入9697万元,同比增收3311万元,增长51.85%。

下一步,城区财政部门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筹措资金保工资、保运转,强化重点税源的跟踪服务,借助大数据平台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配合、信息共享、联合管税机制,保持财政收入稳步增长,为圆满实现2017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