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爱国卫生月宣讲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7-04-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孙顺平 林鑫君 谢国琼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近日,南宁经开区组织卫生计生局、槎路卫生服务中心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举办爱国卫生月暨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讲座,来自该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主讲医师现场对禽流感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易感染人群以及如何预防禽流感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授课,通过典型案例及互动形式,深入讲解日常生活中讲文明、讲卫生的必要性,倡议广大师生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为自己健康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提倡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爱护公共卫生环境。主讲医师就现场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此外,工作人员向学校师生发放了卫生计生宣传品和宣传资料8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讲座加深了在校师生对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的了解,消除了恐惧心理,促使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营造了良好爱国卫生月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