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税宣春风进地铁

发布时间: 2017-04-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兰风云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日,兴宁区国税局联合兴宁区地税局在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开展“税宣春风进地铁”活动,经过精心设计的5个税收宣传灯箱正式投放,吸引了不少纳税人驻足观看,由此,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在兴宁区拉开帷幕。

本次“税宣春风进地铁”活动将贯穿整个税收宣传月,紧紧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主题,力求做实做细,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一是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办税服务厅的软、硬件设施,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二是大力宣传“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典型案例,引导纳税人依法纳税、诚信纳税。三是积极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及营改增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用好用足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四是发放调查问卷,问计、问需于纳税人,结合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通过邮政寄递的方式向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广泛收集纳税人的需求和建议,切实打通纳税人的“堵点”、缓解纳税人的“痛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