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举行“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4-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冬梅 黎璐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提高女职工身体、身心健康,增强女职工的自我健康意识,普及更多的女性同志们了解健康知识。4月8日,马山县举办了一场“关爱女职工健康做美丽快乐女性”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南宁南国妇产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两位老师进行授课。两位老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临床经验,针对女性特点,通过对女性的基本的生理特征以及各阶段如何进行保养,预防女性“两癌”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列举了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妇科疾病的生动案例,引导听众了解女性养生、保健的基本办法,倡导科学饮食的健康理念。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到场的女职工对女性疾病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懂得了应该怎样更好的保护自己,做到早了解、早预防、早治疗。讲座最后安排了自由咨询环节,大家就自身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两位老师都耐心地作了解答,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此次讲座共有90多位女职工参加,通过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极大的提升了女职工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