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4-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刘珧 陈燕婵 胡方华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3日,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局深入高新广告产业园区,向企业发放培训资料800余份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资料,并在园区联合开展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 448户企业财务人员到场参加培训。

  高新区国、地税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由分管所得税的局领导亲自带队,由业务骨干授课,采取政策文字解读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解读了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讲解了2016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填写规范,并对纳税人关心的不征税收入的划定,科技人员以科技成员创业企业取得收入的免征地方部分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旧政等方面政策,与纳税人面对面的沟通,以税企问答互动的方式给予纳税人详尽解析。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地税局联合培训,帮助企业解决了所得税申报政策上的痛点、难点问题,使企业更透彻,深入的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为2016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财会人员对本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给予了一致肯定,认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收获丰富,国、地税联合培训的新模式避免了重复培训,为纳税人提供了很大方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