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今年全区加大投入建设人才小高地

发布时间: 2017-04-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王煜霞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今年广西继续安排专项资金4500万元,对23个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建设予以支持。南宁市本级也将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人才小高地提升工程。

据了解,这4500万元专项资金主要是对广西物联网技术与产业化推进人才小高地等23个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的人才培养、引进、课题研究以及重大科研成果奖励给予支持。

今年,南宁市本级计划安排高层次人才开发及就业补助专项资金1.6亿元、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经费1.26亿元,并继续支持实施人才小高地提升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北部湾经济区重大人才建设等项目。

据悉,目前,全区已建设自治区级小高地56个,带动各市、自治区直属各部门建设小高地100多个,涵盖现代农业、医学、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多个关键产业领域,促进全区人才小高地正由点连成线,由线扩成面,逐步构筑起人才工作新优势,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