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4-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2日,南宁首个设置在商场内的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该基地的成立将有效解决大学生实习难、找到对口单位实习难的问题。

  广西大学与广西华凯先锋商业中心有限公司南宁安吉青苹果家居分公司共建创新实践基地,通过校企合作,不但为学校及学生提供了实践基地,也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便利。同时,充分利用校企优秀资源,深度挖掘潜力,拓展家居行业新领域、新项目,打造创新实训基地,通过“教学+工艺+市场+厂家”的模式,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合作期间,由广西大学艺术学院有关专家教师牵头,依托家居城,在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及美术创作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学校将根据需求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并提供专业设计相关咨询服务;安吉青苹果家居城则为校方提供师生实习、实践课程教学、设计创作、成果展示、学术研讨及交流所需的固定场地和设备。此外,双方还将依法依规进行各种类型、各个层次的科研项目研究与合作,开展设计比赛及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