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走进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4-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曾淑娥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武鸣区检察院到辖区房地产企业开展“重大项目服务年”活动,通过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检察院工作人员走访了九个半岛、康和城、碧桂园等楼盘,实地察看了企业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年内开发项目、项目规模和进展等情况的介绍,询问企业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双方还就检察机关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保障市场经济合法有序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武鸣区检察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互动,坚决打击破坏企业生产经营和损害企业利益的犯罪行为,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职务犯罪预防,帮助企业健全制度,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和每项工程建设廉洁、高效、优质、安全,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和发展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