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打响周末旅游品牌 休闲旅游受游客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4-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卉芫花卉种植基地

来到纳天山庄可以亲自采茶

认领QQ农场,体验耕种乐趣

石头寨感受宁静时光

  观民俗风情,逛锦山秀水、品壮乡文化,赏田园风光……随着乡村旅游的日渐火热,武鸣现代农业发展步伐加快,衍生的农业休闲观光成为了新兴旅游的新热点,武鸣区受到南宁周边众多游客的青睐。

  武鸣区近年来积极整合旅游资源,精心打造“壮乡旅游、生态旅游、人文旅游和乡村旅游”四大品牌,更好地展示武鸣旅游的活力和魅力。与农业观光、生态建设结合,走以农兴旅、以旅助农的路子,生态农业乡村休闲游渐入佳境。在武鸣区宁武镇伏唐屯、双桥镇大伍屯大力发展农家乐和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着力打造以休闲旅游、农业观光、农产品采摘等为主题的农家风情体验游目的地,吸引市区人们前来休闲度假。

  “现在不是流行QQ农场嘛,现在花600-700块钱就可以认领一块地种菜,平常还有专人帮我们护理,今天也是特意带上一家人来‘收菜’,刚才还钓了几条鱼一会加工就可以吃了。”来自南宁的梁女士趁着周末带上一家人来到武鸣碧田原生态农业园,享受了一把回归田园的休闲时光。在这样的生态农庄里,游客们欣赏田园风光,享受地道的农家柴火饭,食用有机大米和自己种的绿色蔬菜,享用着大自然的馈赠。

  远离城市暂时告别繁华,享受自然清新气息,庭院别致的石头寨、伏唐山庄、纳天生态旅游度假村等是市民放松身心享受春光的好去处,“倚山、亲水、观景、茗茶,我们这里种植着优质的茶树,市民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观看茶叶的制作过程,还可以亲自采摘茶叶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到5月中旬杨梅成熟了,市民还可以来到这里亲自采摘。”纳天生态旅游度假村总经理黄丽红介绍。

  一到周末游客纷至沓来,吃在农家、住在农家、学在农家、玩在农家、乐在农家。乡村旅游、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机结合,形成大片美丽景观,为旅游爱好者开辟了新天地。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