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打响周末旅游品牌 休闲旅游受游客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4-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武鸣"花花大世界"升级改造 丰富市民游玩体验 

独具特色的壮乡风雨桥

花花大世界景点爱琴海湾

花山栈道

提升改造后的花花大世界景区。(资料图)

爱琴海湾、花山栈道、壮乡风雨桥……作为伊岭壮乡文化生态旅游综合示范区规划建设的中心,经过一年的改造,武鸣“花花大世界”景区以崭新的面貌与游客见面,将壮民族服饰、饮食、文体活动和建筑艺术融入在景区景点对外展示,为旅游者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游览体验。

据介绍,自2016年1月起,花花大世界景区开始提升改造。期间新建游客票务中心、生态停车场、花花生态餐厅、旅游商店、凉亭、步道等基础设施,增添了爱琴海湾、芳草绿境、壮乡风雨桥、花山栈道、探索王国等新景点。

“整个景区打造成山水游、度假游、亲子游、情侣游的游玩胜地,这里不仅汇集了广西特色的喀斯特地貌的风景,我们还特意在提升工程中设置了人工沙滩,非常适合情侣和家庭一起度过非常愉快的假日,整个景区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到来。”花花大世界运营总监杨学钟介绍。

据了解,“花花大世界”为“广西壮都”项目工程改造的一部分,“广西壮都”的全面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武鸣壮乡风情旅游的建设。“广西壮都”是在原有的“花花世界”景区的基础上,进行提升规划后的一个综合旅游项目。杨学钟介绍,“重新规划后的广西壮都项目分为以南国花木休闲、壮乡文化为主的花花大世界景区,以突显敢蒙文化、骆越文化的回迁小镇、商业集群为主的综合服务区,以休闲体验为特色的温泉养生度假区,以面向国际会议市场为要求的多层次会议度假区,以山水养生度假、运动休闲度假为引导的康体度假区,共五大板块。”

杨学钟还介绍到,“回迁小镇项目所在地为壮族同胞聚居地,民族风情浓厚,以闻名广西的花花大世界为旅游、环境资源为依托,不仅为当地的居民解决了居住问题,也将使他们的生计得到改善,生活品质得到提高。”在“广西壮都”项目工程中,回迁小镇的建设不仅充分地利用了当地的自身资源优势,还能进一步地解决了当地居民的居住问题。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