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高新小学西校区读书节启航

发布时间: 2017-04-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轶凡 黄小哲 |责任编辑: 沈晔

  “书满园,香满园,书香满校园;你书香,他书香,师生皆书香!” 4月17日上午,高新小学西校区“以书为伴与美同行”读书节活动顺利启航。

读书节活动现场

在开幕式上,李晓云校长致辞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点出了要有选择地读书,以及如何读书,还引用了温家宝同志“读书可以改变人生,人可以改变世界”等语句,希望同学们在读书节中觅得好书,收获满满。

韦副校长宣布了读书节活动的安排,包括师生静读一节课、“班级主题读书交流会”、“亲子阅读”、精美书签制作和阅读卡展览等。一系列的读书活动旨在让老师、同学和家长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逐渐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二年级9班的学生给大家带来了情景剧和优美舞蹈表演《江南可采莲》,启动仪式最后,全校师生一起演唱《读唐诗》。

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在高新小学西校区这片丰沃的土地上,必然书香四溢,硕果飘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