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群众载歌载舞庆祝新村变化

发布时间: 2017-04-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一场主题为“宜居乡村·和谐尚才”的文艺晚会在东盟经开区正安农场尚才管区举行,广大职工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庆祝乡村建设给村里带来的可喜变化。

  本场晚会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把宜居乡村建设重点实施的“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基础便民”三个专项活动的政策宣传到广大职工群众中,激励农场职工群众鼓足干劲、凝聚力量,为实现正安农场繁荣、稳定、和谐作出贡献。晚会邀请了东盟经开区离退休干部、尚才文艺队、武鸣文艺队等文艺队伍参加演出,共吸引500余名职工群众到场观看。当晚的节目包括舞蹈、小品、魔术、杂技及现场书法表演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职工群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2016年,正安农场根据东盟经开区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农场村屯巷道硬化建设,把生态乡村建设列为新农村建设和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重点内容来抓,先后投入资金150万元,实施了12个生产队主巷道建设,累计完成主巷道建设4679米;绿化建设投入15万元,水源净化投入68万元。正安农场荣获南宁市“美丽南宁”乡村建设活动专项考评鼓励奖,平地二队被授予南宁市“百佳村屯”称号,平地二队、正安一队、尚才一队等6个村屯被评为“爱国卫生示范村”,共有68户被授予“星级文明户”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