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两重两问”办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4-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洁辉 蒙鲜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市“两重两问”办对我市铁路沿线环境存在问题开展专项督查,主要督查《关于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曝光的宾阳县、隆安县、兴宁区、江南区、青秀区、西乡塘区等6县区11个乡镇(街道)存在的45个问题点整改情况,涉及南凭线(南宁至扶绥)、南昆高铁(南宁至平果)和柳南高铁(南宁至来宾)等3条铁路沿线和青秀区南湖街道办屯里片区“四清”“一建”“一整理”“两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记者跟随市“两重两问”办督查组全程参与了督查活动,督查发现,相关县区均组织人员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排查,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对问题点进行有效整改。宾阳县高铁沿线相关镇共组织工作人员1000多人次开展整治行动,部分县区领导还亲自挂帅,亲自上阵参与整改;隆安县分管乡村建设活动的县委有关负责人连续4天到点组织整改。从督查情况看,被曝光的45个问题点均已得到有效整改,我市辖区铁路沿线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

据悉,市“两重两问”办将继续对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跟踪回访,敦促相关县区(开发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