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7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突破性地取消了团队组,只设企业组,还增加了港澳台创业交流、军转民技术转移以及新能源汽车、第三代半导体、创客、人工智能等专业赛事。参赛企业可登录本次大赛的唯一报名参赛渠道——“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注册报名,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参赛费用。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据介绍,广西赛区赛事主要分报名、初赛、复赛前培训、复赛、决赛前培训、决赛5个阶段。初赛由各地市科技局在辖区内自行组织,各地市初赛的优胜项目将于今年7月至8月汇聚首府南宁,参加广西赛区的复赛和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广西赛区决赛获奖的精英企业将代表广西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

此次大赛的优胜企业将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包括优先推荐组委会合作创投机构进行后续资本支持及长期背书;推荐入驻广西区内国家级、自治区级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并给予园区优惠政策支持;可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企业管理、企业股改和挂牌上市辅导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培训等。入围全国行业总决赛并获得前三名的团队,有机会获得科技部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的支持,还能成为下一年度广西科技财政支持的直通车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