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万名教师大走访“师爱”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17-04-20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8日,南宁市兴宁区教育系统2017年师德教育月活动启动,辖区各中小学教师庄严宣誓:“不接受学生家长的宴请、礼品和礼金,不向学生、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财物……”伴随着启动仪式的开展,南宁市教育系统师德教育活动月拉开了序幕。

  南宁市教育局将从4月份启动并在全年实施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弘德树人,立教圆梦”的师德教育活动,活动范围包括在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校,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其他教育机构,以及在上述单位和部门工作的教师、管理服务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

  活动期间,南宁市教育系统将开展万名教师“三进三访”一线大走访活动,一线教职工牵手经济困难家庭等,用“师情”暖人心,让“师爱”进万家,通过“零距离”服务,实现教育向社会延伸,课堂向社区延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