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开展营改增政策大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秦刚 杨孙山 |责任编辑: 沈晔

经开区国税局工作人员为纳税人派发刻录培训视频光盘。 (梁彦 摄)

近日,南宁经开区国税局以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积极开展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政策大辅导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纳税人用好、用足营改增相关政策,确保营改增各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该局采取分层级、分行业、分类别的辅导形式,结合辅导内容,开展了4期营改增视频辅导,扩大营改增政策大辅导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扩大辅导的受众面,该局还首创推出刻录培训视频光盘发放给纳税人的新举动,共刻录光盘1000份,通过现场派送、邮寄等方式送达企业,近千家企业受益,政策辅导的满意度大大提升。

据纳税人反映,此种政策宣传的方式灵活,纳税人可自主掌握学习时间,可针对企业的薄弱项进行反复学习。同时,该光盘刻录的营改增政策培训课件涉及面广,涵盖房地产业营改增涉税实务分析、建筑业营改增涉税政策解读、营改增四大行业税收优惠等内容,使他们深入理解增值税原理和运行机制,熟悉掌握政策规定和管理要求,从而能够更为充分地享受营改增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