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那黄小学举行第一届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4-2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快乐运动幸福成长”。4月20日上午,南宁市良庆区那黄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第一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各年级各班级各展所长,力争以独特的出场方式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运动场上,小选手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一阵气势磅礴的鼓声,几十名身着黄色武术服的学生举着彩旗绕场一周,正式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序幕。放眼望去,操场上各个班级的学生身着统一服装整齐排列,精神抖擞,好似等待检阅的士兵。

  踏着铿锵有力的鼓号声,国旗护卫队、会旗会徽队和各年级各班级组成的方阵队,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入会场。向日葵、花扇子、白手套等,成为方队入场表演的道具,他们的自创表演,给全校师生和前来观礼的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幕式上还有两个表演惊艳了全场,那就是“运动宝贝”和武术操。在“运动宝贝”中,学生们化身为啦啦操、乒乓球、篮球等运动宝贝,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表演;伴随着《精忠报国》的旋律,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操表演。这两个特别的表演不仅展示了当代小学生的风采、风貌,也凸显了那黄小学颇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一、二年级的比赛以趣味竞技为主,中高年级项目除了赛跑、跳绳、拔河,还有滚铁环、抛绣球、三人板鞋等传统民族项目,以及那黄小学的传统比赛项目——篮球赛。

  那黄小学第一届学生运动会将持续两天。那黄小学是2016年新迁建的城市公办小学,地处广西体育中心旁,体育运动是学校主打的特色之一。此次运动会旨在展现新时代小学生的形象,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向学生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