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夜查闹市摊点 保证饮食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4-2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9日22时,由良庆区食药监局牵头,组织良庆区食药监局、城管局、大沙田街道办共80名执法人员对良庆区公平街便民夜市及周边流动经营摊点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于当晚22时持续到23时许,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队到公平街便民夜市,对18家饮食经营摊点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有些摊点经营人员现场无法出示食品原料的进货单据,索证索票不全,有些从业人员甚至现场未能出示健康证或出示的健康证过期。执法人员要求存在问题的摊点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公平街便民街夜市的管理公司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便民街各摊点的经营行为。

  另一队执法人员则查处周边违规乱摆卖流动摊点,当晚共查处了周边违规乱摆卖流动摊点13家。在便民夜市中,良庆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随机对其中的一个摊点出售的豆腐进行吊白块快速检测,经过约10分钟的监测。结果显示监测合格。此外,执法人员还于4月20日22时对前进路的夜市饮食摊点进行执法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