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开展“公务员献血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侃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1日,兴宁区开展“公务员献血月”专场活动,来自城区机关各部门及所属各事业单位、城区直属各事业单位、兴宁区人民法院、兴宁区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兴宁分局的工作人员及城区应急献血队员共142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9500毫升。

当天9时,流动采血车开到兴宁区机关大楼下,城区干部职工纷纷来到采血车前,经过填写献血者健康征询表、测量血压及脉搏并验血后,依次上车采血,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近年来,兴宁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营造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如今,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兴宁区越来越多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和普通群众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社会的自觉行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