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智能配方羊奶粉项目落户东盟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17-04-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1日,位于东盟经开区的“百跃羊乳集团南宁万吨级智能羊乳粉样板工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南宁市食品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以后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更新鲜的羊乳制品。

  百跃羊乳集团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高科技、多功能、全产业链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系列品牌遍布全国乃至东盟、拉美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点。此次落地东盟经开区的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中试车间和智能仓库。项目建成后,年产高智能配方羊奶粉10000吨,并创建LIMS实验室管理系统,实现包含营养成分和食品安全、涵盖原料到成品的全部关键节点的全程智能控制,形成大数据平台,全程可追溯。

  东盟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作为百跃羊乳落户南方的首个项目,将为南宁及其周边的羊乳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推动东盟经开区食品企业的发展。东盟经开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强化对接,细化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