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创新创业路演南宁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3日,从自治区科技厅获悉,2017年广西创新创业路演南宁站日前圆满结束。路演前三名的优秀项目直接入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7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本次南宁站路演共有13个企业组项目、8个团队组项目入围。这些项目包括电竞平台、电动车蓄电池共享、3D打印服务、校园食堂外卖、让广西山歌在互联网上传承、用蔗糖作原料制成杀菌消毒液、智能擦窗机器人等。每场路演结束后,当场路演前三名的优秀项目将直接入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7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并获得路演承办方广西信息产业孵化基地提供的相关公司设立、股权改制、登记、托管及挂牌服务等各类孵化服务。

  这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首次举办路演预热活动,也是大赛首次进入高校。通过搭建路演平台,广泛聚集广西各界创新创业精英,激发社会各界的双创热情,发现、扶持一批优秀创业项目,树立创业典型,示范引导更多人投身创新创业,更好地形成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