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出入境办证大厅将搬至五象新区 提升接待量

发布时间: 2017-04-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潘国武 陈虹倩 |责任编辑: 沈晔

去过秀灵路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市民是否还记得那里人头攒动的景象?是否有不少市民经历过跑几趟才办好相关证件?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他们将不断推出新举措,给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位于秀灵路西二里4号的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目前共有4台自助受理机、10台自助发证机,全部实施“白+黑、5+2”全天候服务。2016年,自助发证厅共发放证件236844本,自助受理机办理签注100919件,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快速办证、自助领证的需求。

“2016年,全市总共接待办证群众70多万人次,受理出入境业务申请59万件次,比2015年增长33.7%。”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底以前,秀灵路出入境办证大厅将搬至五象新区新址。新自助服务厅面积约1500平方米,自助办证服务的接待量将得到极大提升,可满足群众自助拍照、自助填表、自助办证、自助领证的快速办证需求。目前,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和各城区办证点均可受理全市的预约申请,申请人即可不出城区就近办理证件,也可任意选择申请人少的办证点递交申请。

城区出入境证件办理点

办证大厅:

出入境办证大厅(秀灵路)

办证点:

青秀区办证大厅(江北大道)

南湖办证点(怡宾路)

兴宁区办证点(兴东路)

良庆区办证点(五象岭路)

江南区办证点(高棠路)

广西-东盟经开区办证点(武华大道)

西乡塘区办证点(在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