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全力抓好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4日,五象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专题集中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抓好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近两年来,五象新区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它既是南宁市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也是全市稳增长促发展的主战场。会议强调,五象新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南宁渠道”影响力,写好“丝路”新篇章,就要紧密联系实际,搞好学习转化,强化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五象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五象新区要把总书记对广西、对南宁发展的新指示新要求作为做好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行动指南,把总书记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动新区发展的强劲动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新区工作,为南宁市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新区建设发展的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