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打响服务园博会攻坚战第一炮

发布时间: 2017-04-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4日,良庆区那黄征拆工作队对那黄片区第一批52栋,约2万平方米房屋进行拆除,以点带面,促进全村的征拆工作。随着那黄片区第一批拆迁的顺利推进,该城区打响了服务园博会攻坚战的第一炮。

  良庆区良庆镇那黄村是自治区、南宁市重点开发建设五象新区的核心区域,也是服务2018年园博会和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项目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攻坚战重要区域之一,涉及玉洞大道扩建工程配套项目、玉洞大道两侧(良庆段)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那黄村整体推进征拆等重点项目,总共需完成土地征收860亩,拆除房屋1222栋、面积约39万平方米,临时过渡安置群众约959户、3600人。

  为加快推进良庆镇那黄村的征拆工作,该城区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城区党委常委或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3个工作组和6个划片征拆工作组,每个工作组均由一名副处级领导带队,组织深入开展地毯式宣传动员、摸底调查和登记造册,并及时委托同步进行房拆测绘工作。由于工作措施有效,责任落实到位,征拆队开始组织对已签约并补偿款拨付到位且已腾空的房屋实施拆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