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6月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产品展(越南)(简称“越南机电展”)将于6月15日—17日在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展览面积约5200平方米,参展商品涉及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和先进技术等行业。

  据介绍,2016年在河内举办的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展经贸成效显著。和去年相比,本届越南机电展将出台更多创新措施,扎实提高经贸成效。一方面,越南机电展将在展示机电产品的同时,组织现场采购对接会,邀请越南机电行业买家与展商进行洽谈;另一方面,借助本届越南机电展举办的东风,组织中方企业对越南市场进行深度考察,实地走访当地园区和企业,帮助企业了解越南贸易政策、市场需求和消费习惯,服务中国企业积极开拓越南市场。

  目前越南机电展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主办方与越南工贸部、越南工商会、越南农业部、越南能源协会等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将邀请越南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太阳能新能源等行业的买家到会洽谈采购。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积极报名参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