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电商小镇开园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王煜霞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5日,坐落在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内的电商小镇正式开园,集培训、投融资、服务等多种要素为一体的创业平台,将为怀抱理想的社会青年、大学生等群体创造更多的创业机会。

中国—东盟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宁市创建国家电视商务示范城市的重要载体,由先导区和集聚区两大板块组成。昨日开园的总部休闲公园电商小镇是先导区重点打造的项目。该项目位于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西侧,一期规划面积逾6000平方米,设置众创空间、电商企业基地、展示大厅、会议培训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创咖、书吧等功能板块。小镇自筹备运营以来,已经招募近50家电商及电商平台企业,其中已签约16家。

据介绍,电商小镇是由中国首批特色小镇——杭州梦想小镇的园区运营商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只要你有一台电脑,一个ID,都可以来我们这里办公。”南宁海豹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永乔说。对于心怀创业梦一族来说,电商小镇的入园“门槛”不高,只要是电商类、电商平台类以及创新创业的项目均可被吸纳。对于社会青年和大学生等财力不足的群体来说,电商小镇将为其提供成本低廉的创业条件——办公区前两年免费,水电费有补贴,园区信息资源可共享等。目前,电商小镇已与民大、南职院等高校正式签约,设立大学生实训基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