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开展培训助力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孙山 韦麟智 卜英豪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5日,良庆区在那马镇坛良村坛板坡召开“美丽良庆·宜居乡村”活动培训会,组织学员现场参观“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基础便民”现场点,并举办“美丽良庆·宜居乡村”活动培训会,各镇街道、村委、社区和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150人参加了培训会。

学员们在坛板坡实地参观了南宁振企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村民房屋内的改厕、改厨工程现场及村公共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三民”专项活动的具体实施过程。在培训会上,“三民”专项活动专责小组主要负责人为学员进行专项活动业务培训,就如何开展“三民”专项工作及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和探讨。

据了解,2017—2018年良庆区将重点实施“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基础便民”三个专项活动,力争到2018年底,实现农村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农村公共服务便捷普惠,农村人居环境更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