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本月8个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谭唐 卢龙威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5日,南宁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宾阳县设立分会场,位于宾阳县城城东新区的温德姆酒店集团宾阳·城建华美达广场酒店项目开工,总投资3亿元。

据了解,温德母酒店集团宾阳·城建华美达广场酒店项目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46670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规划停车位406个。酒店建设将按照不低于四星级酒店的标准建设一栋21层酒店大厦,设有酒店客房、会议宴会、酒店餐饮、娱乐中心、休闲运动五大部分。酒店建成后,不仅补充宾阳县城高端星级酒店市场的空白,还有助于完善区域的国际化休闲生活配套。

据了解,宾阳县在4月份开工的项目还有黎塘镇豫园复合肥生产、110千伏宾阳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广西长方园农业科技产业园和新宾变电站扩建等7个项目,总投资1.33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