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金湖南路全封闭施工至明年7月 机动车暂不能通行

发布时间: 2017-04-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周志英 |责任编辑: 沈晔

为配合地铁3号线埌西站工程的建设施工,从昨日起,南宁市相关部门将对金湖南路(审计厅埌西宿舍区至圣展酒店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机动车在金湖南路通行,施工预计到明年7月30日结束。

当日中午,记者走访了施工路段,看到路口已经设置有相应提醒标志,原先设置的金湖南路便道已经封闭。据交警介绍,当天起施工方将正式对金湖南路便道进行封闭,禁止机动车在金湖南路通行。施工期间,汇春路至桂春路西侧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汇春路至汇春北一里段只允许行人通行,其他路段非机动车、行人可通过人行道通行。

为缓解该路段因封闭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相关部门当天起对金湖桂春路口、金湖汇春路口开放东西向交通,车辆可通过桂春路、汇春路实行东西向通行。

记者留意到,当天中午下班高峰期,金湖南路周边路段车流平稳,未见拥堵情况。据了解,该施工建设计划到明年7月30日结束,市民需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限制交通措施如有变动,以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或者设置交通标志明示为准。涉及施工路段的公共汽车行驶线路及站点的调整,由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行通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