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县”

发布时间: 2017-04-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3日,自治区民宗委代表国家民委向横县授牌,横县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县”称号。

  授牌仪式上,自治区民宗委领导指出,横县要进一步认识和把握新的历史条件下民族工作变化发展和规律,创新民族工作思路和方法,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积极采取措施,巩固成果。重视和珍惜“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县”这份荣誉,总结经验,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扩大创建成果。要主动适应形式,探究新方法,在基层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断开拓新的点,培育新的载体,打造新的品牌,谋求新的发展。

  近年来,在自治区、南宁市民宗委的指导下,横县牢牢把握民族团结繁荣发展的主题,深入开展民族工作,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实现了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稳定、各民族团结互助。下一步,横县将继续学习区内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良好经验和方法,不断提高和完善机制。坚持重在学习、重在行动,坚持抓牢抓实,抓详抓细,长效化创建工作,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永葆活力,各族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当天,自治区民宗委一行还到校椅镇榃僧村、县民族中学、广西金花茶业公司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