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文莱展)暨文莱首届中小微企业展5月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4月27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秘书处获悉,今年5月4日和5月6日—8日,东博会(文莱展)暨文莱首届中小微企业展将在文莱国际国防展览中心(BRIDEX)举办,为各国参展企业与买家牵线搭桥,进一步开拓中国和东盟大市场。

自2015年起,东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印尼展、泰国展、越南展,为中国与东盟企业合作增添了新通道,积极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从今年开始,东博会秘书处将每年在担任主题国的国家和越南各分别举办一次巡展,同时也会针对需求,在其他东盟国家巡展。

目前东博会(文莱展)组展工作顺利,中方展览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中国企业报名参展踊跃,预计有69家中国知名企业参展,使用展位98个,其中广西企业37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