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马山乡开展民主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横县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有关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促进横县马山乡民族事业不断发展,4月26日,马山乡司法所、团委、妇联、社保、食药监等在马山政府大门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将民族团结宣传工作深入居民楼院、商业网点,通过设立宣传点、张贴标语、书写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民族团结基本知识,目前设立宣传点2处、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做到了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为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