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部署纳税人满意度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王燕红 黄祎希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兴宁区国税局召开了2017年纳税人满意度迎检工作会议,旨在更好地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举全局之力迎接总局2017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会议对2017年纳税人满意度迎检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全局上下高度重视、人人知晓,全力以赴备战今年纳税人满意度迎检工作。

该局还对具体工作进行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将满意度调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一是优化细化前台服务,落实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制度,在内部人员100%培训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广使用网上办税和自助办税;二是提升后台服务水平,在纳服股建立走访企业文件夹,每月由管理股汇总走访情况上报,并由税源管理股主动出击,做好重点税源企业、信用等级降低企业、涉税投诉企业等的宣传沟通工作;三是结合营改增政策大辅导,开展纳税人业务培训,并发放纳税人需求调查问卷,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