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多举措加强基本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5-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6日,记者从良庆区获悉,该城区率先组织城区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应知应会基本理论知识》(以下简称《知识》),在城区上下形成良好的学习基本理论知识热潮,筑牢理论功底,增强看家本领,推动城区各项工作稳中向前发展。

为了让学习《知识》在良庆区形成良好的学习热潮。该城区党委中心组和各基层党(工)委学习中心组最近安排学习,并安排专人谈学习方法、经历和心得体会。同时,该城区将《知识》一书印发至城区各级党员干部,做到人手一册,并在“良庆发布”微信、微博和《今日良庆》手机报上开设专栏,发布《应知应会基本理论知识》内容,方便党员干部学习。

在基层党(工)委学习方面,该城区各基层党(工)委通过召开学习讨论会、举办嘹啰山歌会、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知识》,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的新闻报道和信息发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城区各基层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知识》闭卷考试,于5月3日前将考试试卷连同成绩汇总表报城区党校;城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将于5月中上旬从各基层党(工)委抽取部分党员干部集中统一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各党(工)委和党员干部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