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会展中心E区将建西南地区最大无柱展厅

发布时间: 2017-05-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2日,从中建八局二公司会展中心项目部了解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后翼”正在加快建设,“五一”期间,数百名建筑工人奋战在工地上。目前,E区新馆钢结构桁架的吊装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屋面安装。新馆将建设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无柱展厅,预计7月底前完成建设,并于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前投入使用。

  去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A、B区完成改扩建。目前,“后翼”E区展厅以及五星级酒店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2日,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工人正在进行钢结构屋面安装以及室内装饰。

  为进一步提高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在国内城市会展中心中的优势与竞争力,在E区将建设11838平方米的超大无柱展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整个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无柱展厅,对于那些需要超大无柱空间的特殊展会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目前,E区展厅已基本完成钢结构桁架的吊装,正在开展屋面安装和室内装修。展厅面积约1.2万平方米,目前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阶段,装饰装修完成约75%,设备安装完成约80%,屋面板铺设完成约10%。工程计划于今年东博会前投入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