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筹备成立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5-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昨日,“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共话家乡致富发展”暨南宁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筹备成立座谈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共青团南宁市委拟推动成立南宁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同时整合资源,搭建面向全市贫困村的特色农产品销售平台。

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扎根基层,熟悉农村的发展情况,在推动农村经济文化繁荣和新农村建设方面功不可没。我市拟推动成立南宁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旨在帮助农村青年搭建“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在农业转型和脱贫攻坚中的创新、创业和创优优势,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农村青年人才,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建设宜居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