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十大孝心人物评选"等你投票 用行动感恩父母

发布时间: 2017-05-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宋延康 何璨汐 陈蕾 凌剑伊 周娉婷 |责任编辑: 沈晔

爱的礼物

角色互换 “我也能成为妈妈的依靠”

角色互换体验,孩子扶着蒙眼的妈妈上楼梯。记者 宋延康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宋延康)日前,民主路小学邀请60名家长走进校园,举行“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主题班队会,通过一系列的亲子游戏和角色互换等活动,让孩子们体会母爱的伟大,学会感恩和照顾妈妈。

活动中的角色互换环节,让孩子扶着蒙上双眼的妈妈上楼梯。孩子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妈妈,每上一级台阶每到一个转角,他们都会提醒妈妈小心。他们用行动告诉妈妈,自己也能成为妈妈的依靠。

孩子的体贴和细心让许多妈妈激动不已。家长谭女士说:“我很感动。有个细节,我是挎着包的,我带上眼罩之后很害怕,一度想把包放下来。孩子说妈妈别怕,妈妈我帮你。她告诉我抬脚上楼梯,一步步走到最后,整个过程真的很感动,原来小孩子的孝心一直是藏在心里面的。这个活动很好,我体会到其实很多时候我可以放手,让孩子来发扬她的善,她的孝。”

活动中,民主路社区居委会为学校赠送了蛋糕,孩子们亲手喂妈妈吃蛋糕,丝丝甜蜜融化了妈妈们的心。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