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十大孝心人物评选"等你投票 用行动感恩父母

发布时间: 2017-05-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宋延康 何璨汐 陈蕾 凌剑伊 周娉婷 |责任编辑: 沈晔

亲子手工 件件作品凝聚爱与感恩

送上亲手做的手工花,抱着妈妈说“我爱您”。记者 宋延康 摄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5岁的郭梓涵蹦蹦跳跳地往前跑,一边扭过头给了妈妈几个飞吻。昨日,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感恩母亲母爱永恒”母亲节活动,小朋友们纷纷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

在现场,近百组亲子家庭加入亲子手工制作的行列,妈妈和孩子们共同制作织网花、折纸花及感恩贺卡等。小朋友们将做好的礼物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

书画老师还根据母爱、感恩主题,对小朋友们进行创作引导。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一点点描绘出妈妈的模样,一幅幅作品凝聚了对母亲的爱与感恩。游园活动更是热闹非凡,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异口同声”“真心话大冒险”等小游戏。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