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十大孝心人物评选"等你投票 用行动感恩父母

发布时间: 2017-05-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宋延康 何璨汐 陈蕾 凌剑伊 周娉婷 |责任编辑: 沈晔

手绘绢扇 炎炎夏日送上清凉与甜蜜

孩子在绢扇上作画送给妈妈。通讯员 杨扬 摄

昨日,广西科技馆开展“我为妈妈绘绢扇”公益科普主题活动,邀请青少年朋友们和妈妈一起,用彩色画笔在白色的绢扇上绘上美丽的图案,在炎炎夏日给妈妈们送上一份清凉与甜蜜。

上午刚开馆,报名参加活动的家庭就来到活动现场,随后,越来越多的孩子牵着父母的手走来。最终,广西科技馆将原定的20组家庭增加到50组,让更多孩子参与活动。

孩子们先用水性笔将要画的图案临摹到绢扇上,然后用彩色颜料上色,一笔一画画出对妈妈的爱,然后再与一支美丽的康乃馨一起送给妈妈。“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听着孩子们的祝福,妈妈们心中暖暖的。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