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国际模特大赛南宁赛区收官 “00后”拿下男女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5-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璐燕 宋延康 |责任编辑: 沈晔

17岁的黄鸿来获得男模冠军

13日晚,2017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南宁赛区决赛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闪亮上演, 58名来自广西各高校和社会各阶层的男女模特选手参加了本场决赛。

此前大赛在南宁进行了海选,共有来自南宁各界的 100 多名模特参加了海选,经过严苛海选,共有58名男女选手成功晋级,经过赛前一周专业老师的集训,模特走台展示已抛弃羞涩,大方自如;决赛共分为泳装、活力休闲装、晚礼服三个展示环节,同时穿插模特选手们绘画、武术、舞蹈、歌唱方面的精彩才艺表演。

本场决赛评委均是来自广西媒体界、时尚界、艺术指导方面的专业评委。他们从身材比例、台步技巧、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根据选手的形体、台步和舞台表现力来综合评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广西的17岁的黄鸿来和18 岁的阮耀媚分别获得本届大赛南宁赛区的男女冠军。刘晓宇和钟乐雯分别获得男女亚军。江俊达和张春晖分别获得男女季军。蓝期、梁晨、梁策、王柳、吕羽婷等二十名男女选手获得男女十佳模特奖项。周健婷获得了十佳和最佳人气奖双奖项。

据大赛秘书长章音介绍,该大赛以每年一届的规模,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大赛以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是一项国际性的发掘模特新秀的高水准赛事。而南宁赛区作为精功(国际)模特大赛的重点赛区,是大赛重要的模特选手输出地,曾走出过全国冠军魏舒羽和王炳棋、林放等优秀模特,大赛在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多所广西高校和社会招募,目的是选拔最具广西形象、南宁气质的模特新秀。

据悉,本场决赛的佼佼者将获得代表南宁赛区出征于8月5日在海南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