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企业办工商登记可通过微信预约

发布时间: 2017-05-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高宇峰 何正君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各县企业办理注册登记,不用再早早去排队了。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工商局获悉,南宁各县企业申办工商登记,现在也可以通过南宁工商微信服务平台进行预约。

据介绍,南宁工商微信预约登记服务自去年11月中旬开通后,各城区、开发区工商相关业务均可通过平台进行预约。截至目前,预约登记业务累计已达10933宗。

需办理业务的企业,只要登录南宁工商微信服务平台,在“业务办理”板块即可进行登记预约办理。需要注意的是,企业在微信上要实名登记,填写注册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真实信息后,再选择办事时间段,可预约次日起3日内的登记业务。

另外,南宁工商微信服务平台预约登记在原来已开通的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事项的基础上,增加了备案、执照遗失补办、股权出质等其他事项,服务内容更全面多样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