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园博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冯学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园博园沿线,检查市容市貌和“两违”整治、绿化美化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研究推进园博园建设。冯学军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园博园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任务。

当天,冯学军一行自玉洞大道沿线至园博园建设工地,沿路详细考察了市容市貌和“两违”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推进情况。在园博园建设工地,冯学军还了解了园博园建设推进情况。冯学军强调,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园博园,是南宁市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按照国际园博园的建设标准,落实好规划、建设及沿线市容市貌整治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现场推进会上,冯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协调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任务。要高标准做好规划建设工作,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园区规划、设计和建设全过程。要高质量完成招商、招展工作,加大力度积极引进更多国内外城市、企业参展。要学习借鉴历届园博会以及发达地区承办大型会议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凸显园博园的民族特色和个性。要按照城市重点道路的整治要求,做好园博园周边及沿线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并严格治理“两违”乱象,确保园博园周边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