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专场在邕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韦婧 杨秋 |责任编辑: 沈晔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涵盖交通、电力、农业、制造业、房地产等许多领域,给双方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5月12日,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范清平表示。

当日,由越南总领事馆和东博会秘书处共同主办的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专场在南宁举行。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越南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越南工业与贸易部、越南计划投资部、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和越南京北都市发展集团等代表及中国企业代表参会。

范清平说,目前,越南与广西在贸易、投资、跨境经济合作、互联互通、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正稳步推进,为双方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双方贸易额占越中两国贸易总额的三成。越南已经成为包括广西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意向投资的重点国家。

会上,越南官员介绍了越南招商引资的政策和项目,越方和中国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这是东博会第二次举办投资东盟介绍会,旨在不断延伸东博会价值链,进一步拓宽东博会投资合作平台,推动更多有实力、有意向的中国企业到东盟国家投资。这也是今年第14届东博会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吹响了6月15-17日即将在越南河内举办的东博会机电展(越南)的预热号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