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工商登记微信预约服务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7-05-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何正君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15日,记者从南宁市工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扩大微信平台预约服务范围,从本月起,我市各县申办工商登记业务的企业,均可通过南宁工商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登记预约服务,实现我市工商登记预约范围全覆盖。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工商局不断推进市场准入便利化改革措施,在南宁工商微信公众号平台开通微信预约登记服务基础上,继续扩大预约服务范围。5月起,工商部门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预约服务范围,由原来已开通的各城区、开发区拓展延伸至各县,开通微信预约登记服务,使全市范围内的办事群众,能够真正享受到预约登记的便利,零距离、全天候、立体式的便民服务网络初显成效。

企业只需登录南宁工商微信服务平台,在“业务办理”板块即可进行登记预约办理。企业在微信平台实名登记,填写注册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真实信息后,选择办事时间段,即可预约次日起3日内的登记业务。据统计,自南宁工商微信预约登记服务正式开通以来,目前预约登记业务累计达10933宗,有效化解以往登记窗口排长队的状况,有效提升企业登记窗口服务效率,进一步加快商事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设步伐。

此外,从今年5月起,南宁工商微信平台预约登记服务内容在原来已开通的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事项的基础上,还增加备案、执照遗失补办、股权出质等其他事项,使微信预约服务平台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