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段俊杰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前,东盟经开区在市委党校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来自基层的9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人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规章,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创新理论成果,党员教育管理、党建载体设计等党建业务知识。

东盟经开区还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两新”党工委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孙红为学员们授课。孙红结合工作经验和体验,讲述了“为什么要抓党建工作、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务工作者、怎样有效地开展党务工作”等内容。此外,学员们还赴西乡塘区忠良村和高新区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等市级党建示范点实地参观学习。

参训学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持久地加强党建理论业务学习,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载体,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