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广电系统开展消防防恐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5-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黄敬隆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武鸣区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和体育局、广西广电网络武鸣分公司、武鸣区广播电视台联合城区消防大队开展2017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消防和防恐防暴应急培训演练,武鸣区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和体育局、广西广电网络武鸣分公司及武鸣区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和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内容为初期火灾的扑救、控制、火场协调指挥培训演练,火场人员疏散引导和伤员救护培训演练,火场警戒,灭火器材现场灭火培训、演练,火灾事故处理教育等。在演练现场,武鸣区消防大队教官给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遇到火灾时的自救、逃生的方法,就大家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进行灭火演示,让大家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过程,在实际操作中掌握消防技能。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治安大队警官讲解了警棍、钢叉、盾牌等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结合实例演示了防恐防暴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参加培训和演练人员掌握了消防安全和防恐防暴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