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首个校园防艾宣传教育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5-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蒙传检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16日,横县首个校园防艾宣传教育基地在云表镇一中成立。

据了解,横县强化防艾宣传模式创新,利用横县云表镇一中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硬件条件,积极开展防艾宣传教育,把该基地打造成集声、光、影、色于一体的禁毒防艾教育基地。基地以“多媒体展播+图片情景模拟”的形式宣传毒品危害和防艾知识,对在校学生免费开放。基地重点展示了横县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相关图片、影像及资料,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各时期的防艾工作,详细介绍了疫情态势、重大事件和关键节点,突出展示了防艾工作的艰苦历程、重要举措和成效经验,融宣传性、教育性和警示性为一体。横县还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通过学生向家长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当天,横县卫生计生局还给云表镇一中防艾宣传教育基地赠送了一批价值2万多元的手提电脑、专业音响、投影设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