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一地块出让或打造成康养文化社区

发布时间: 2017-05-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8日,从市国土局获悉,位于西乡塘区北湖南路以东、衡阳东路以北的GC2017—012地块出让,大嘉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1223万元/亩,总价4.41亿元成交,计划将该地块打造成康养文化社区。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GC2017—012地块是旧城改造项目,实际出让面积36.075亩。土地批准用途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要求项目土地受让人在一期地块上提供不少于63套且不少于6344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成交当场,竞得人须与西乡塘区人民政府签订回建安置房建设履约协议。地块出让起始价为1223万元/亩。

  从地块位置来看,GC2017—012地块周边的各项配套比较成熟。该地块还靠近地铁5号线北湖南路站(规划中),有多条公交路线经过,出行较为方便,地块居住价值明显。

  广西桂嘉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地块案名定为大嘉汇康悦,融入健康和养生的理念,拟打造成康养文化社区。项目或将打造带装修产品,部分房源预计在明年年底交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