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生态旅游养生节签约达29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5-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9日,上林县生态旅游养生节期间举办的2017年上林县健康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传来喜讯,当天共签约8个项目,涉及旅游、农业、工业、商贸等领域,总投资额达29.18亿元。其中,成功签订投资协议书项目3个,签订投资意向书5个。

  近年来,上林县开创出一条跨越发展新路子。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该县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最大限度地为投资者在税收、土地使用、标准厂房等方面提供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上林县服饰产业园项目,用地约200亩,投资约3亿元;上林县星级酒店项目,用地约50亩,投资约2亿元;南宁市上林县医养项目规划用地约460亩;力拓优质大米智能加工厂及稻谷烘干中心项目,用地约50亩,投资约1.526亿元;上林霞客新城(上林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用地约1470亩,投资约15.69亿元;云姚谷生态农业休闲度假项目,用地约156亩,投资约4.86亿元;上林县厚德祖康保健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用地约150亩,投资约1.5亿元;广西生态家具园富诚家私项目,用地约30亩,投资约6000万元。

 

相关文章